價值$40美金一支的鉛筆?「世上最好用的鉛筆」是怎樣的?

價值$40美金一支的鉛筆?「世上最好用的鉛筆」是怎樣的?

大有來頭的Blackwing,是一個經典高端的鉛筆品牌,擁有極高的代表性及知名度,數十年來一直是藝術家、作家和鉛筆愛好者的最愛,更被New York Times暢銷作家Joseph Finder稱呼為「世上最好用的鉛筆」!

Blackwing 鉛筆有著悠久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20 世紀 30 年代。鉛筆曾在1998年停產,讓它曾在eBay創下單支售價$40美金的紀錄!幸好,California Cedar公司在2012年將它重新復刻,大家才可以繼續享用這讓人愛不釋手的鉛筆!


Blackwing鉛筆以其獨特的設計、高質量的材料和出色的書寫體驗而聞名。簡單的一支鉛筆,充滿用心的細節,以下就為為大家詳細地介紹:

 

1. 品質保證

Blackwing Pencils Introduction Garian Hong Kong

Blackwing 只採用優質的材料製成,木材經過精心挑選,確保它堅固耐用,紋理平滑,手感舒適,能輕易及平均地削尖。而筆芯採用高品質日本石墨,確保筆芯的強度及順滑度,讓鉛筆能書寫時可精確控制,產生一致的線條。

Blackwing的鉛筆比一般鉛筆更耐用且持久,亦能夠承受頻繁使用,斷裂的情況非常少見。

 

2. 筆芯種類

Types of Blackwing Pencils Garian Hong Kong

Blackwing 鉛筆提供4種不同種類的筆芯,各有獨特優點,適合不同人士需要。


Blackwing Natural:

最硬的筆芯,需要刨鉛筆的次數較少,能畫出細緻、精確線條,適合技術繪圖,是不少專業人士的最愛。

Blackwing 602:

當年創下$40美金一支的鉛筆,亦是最暢銷的,其筆芯硬度較高,書寫時非常順滑,適合日常書寫和筆記,作家常用。

Blackwing Pearl:

多用途的鉛筆,硬度適中,易於控制,書寫、繪圖都能輕易做到。

Matte Blackwing:

最軟及最深色的筆芯,適合繪畫及素描,可根據施加的壓力而作出不同深淺的線條、陰影,深受畫家喜愛。

 

品牌的口號「Half the pressure, twice the speed」亦印在Blackwing 602上,就是讓所有用家都輕易地擁有舒適、優質的書寫體驗。

 

3. 設計及配件

Blackwing Pencils Introduction Garian Hong Kong

Blackwing 鉛筆特徵之一是它們獨特的半六邊形設計,讓人輕易舒適地握住。從鉛筆末端延伸和收回的長方形橡皮擦亦是Blackwing獨特的功能,既實用又方便。

除了可更換的橡皮擦,Blackwing亦提供多款鉛筆配件,例如精心設計過的鉛筆刨,會將鉛筆的木及筆芯分開削尖。還有一眼便能辨識的金屬套筆,增加了鉛筆的美學吸引力。

這些配件不但設計感十足還非常實用,亦是Blackwing品牌重要的一份子。

 

Blackwing不只是簡單的一枝鉛筆,它內裡的細節能夠讓你日書寫體驗都提升,讓你更享受書寫、繪畫的樂趣。日常生活中,願我們都能花點時間留意欣賞更多的細節,感受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