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包裝

每次您在Garian網購時,我們都盡最大努力確保產品能夠安全、完整地送到您手上。另一方面,我們也希望減少包裝廢物對環境的負擔。因此,我們盡量避免使用過量的包裝和填充物,並選擇較環保的物料。下次打開包裹時,不妨留意一下包裝的細節吧!

Garian Packaging and Sustainability


你們使用什麼包裝物料?

我們盡量重用供應商剩下來的包裝物料,例如常見的氣泡包裝紙。一旦我們用完了這些包裝,我們會使用GeamiRanpak紙來包裝。GeamiRanpak牛皮紙能擴張成立體的蜂窩狀,互鎖的設計可以確保產品的每個角落都能覆蓋,而且不用膠紙也可以封得密實。


GeamiRanpak紙除了能夠分解和回收外,功能和與保護力亦與氣泡紙一樣呢


為了避免物品在運送過程時被損壞,您可能會發現我們會為一些易碎物品 (例如蠟燭,器皿等)再包多層,多加保護。

Garian Packaging Geami WrapPak


你們使用什麼填充物料?

除了包裝物料,我們亦會重用填充物料。氣泡紙、紙張、厚硬卡紙、花生泡泡粒等都是常見的填充物。使用填充物是必須的,用來填補紙箱的空間讓產品不會在運送途中有衝撞而損毀。

傳統的泡泡粒通常是用發泡膠製成的,是最難分解的物料之一。幸好,一些我們的供應商,例如Feldspar及Baggu,選用了由玉米澱粉製成的水溶性填充粒,令包裝廢物大幅減少。泡泡粒即使在垃圾堆填區裡也能迅速分解並不會釋放毒素,溶解後也不會對環境做成污染!

Garian Packaging Insert

把包裝扔掉之前,請看這裏!

寄出您的包裹前,我們會仔細檢查產品,並使用以上介紹的包裝紙和填充料包裝好。下一次收到Garian的包裹時,嘗試把可重用的包裝紙和填充料留下來,等到您需要寄送易碎物品或搬家時候用吧! 除了可以節省包裝材料的費用,也能減少浪費。如果您選擇把它處置的話,記住把帶到回收箱啊!

記得和我們分享您的想法和標記 @garian.hk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