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之選】不能錯過的 5 件迎月小物推介

【中秋節之選】不能錯過的 5 件迎月小物推介

月有陰晴圓缺,於月滿之時,能與親朋好友聚首一堂,實屬難得美好的回憶。GARIAN 特意為您準備了 5 件別具有意義的產品,一同於迎月夜,分享喜悅的時刻吧!

 

▎Evermore London Moon Candle  

 

購買位置 ▶ Evermore London Moon Candle

 

Evermore London 是來自英國的香薰蠟燭品牌,產品為全人手製造,以大自然的味道為基調,配搭不同植物的香氣,令人投入清新的生活氣息。而創辦人非常關注可持續性等議題,當中的包裝更以回收物料製造,以實踐環保的理念。

沉醉於溫暖的月色下,猶如置身於一片溫柔的玫瑰花海中。以 Moon 為主題,配以辛香調的藏紅花,帶有煙燻香味的刺檜及岩蘭草,能安撫您燥動不安的情緒,放鬆心靈。

前調:玫瑰花
中調:藏紅花/紫羅蘭葉
後調:鼠尾草/廣藿香/雪松/刺檜

 

▎Feldspar  

 

購買位置 ▶ Feldspar

 

Feldspar 屬英國品牌,它致力於創造 “Objects for Life” 的陶藝品牌,貫徹鄉村純樸簡約風格。每件作品均在位於英國德文郡鄉村的工作室中製作及手繪,非常適合高雅的您。

不想被月餅的油膩打亂您賞月的心情,就讓精緻的陶瓷茶具陪伴在側吧!與摯愛的另一半或三五知己,寫意地享用中秋茶點及熱茶,必能增添節日儀式感。

 

▎Pyropet  

 

購買位置 ▶ Pyropet

 

相傳玉免會藏身於月亮內,而出自冰島設計師手中的白兔造型蠟燭,就能於中秋節大派用場了!可愛的外型惹人喜愛,同時可以當作家居裝飾。待蠟燭融化後,更會露出金屬骨架,驚喜十足,絕對能提升節日氣氛,令中秋派對升溫!

 

▎Hasami Porcelain  

 


購買位置 ▶ Hasami Porcelain

 

自日本長崎縣的 Hasami Porcelain 是廣受歡迎的瓷具品牌,結合了日本傳統陶瓷工藝,手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簡約餐具。

精選的茶壺及濾壺,能讓你於月圓下好好呷一口茶。獨特細緻的磨砂紋理與瓷具簡單的線條,更能提升整體質感,度過愜意的中秋夜。

 

▎Maison La Bougie  

 

購買位置 ▶ Maison La Bougie

 

陶醉於昏黃的月色之際,點燃法國的香氛蠟燭品牌,令節日散發濃郁的浪漫氛圍。奪目的黃色包裝,配搭清新的橘子及藿香,同時揉合花香與木香,帶來喚然一新的感覺,迎來陣陣秋意。

前調:柑橘/橘子/茴芹
中調:檀香/雪松/岩玫瑰
後調:麝香/ 廣藿香/琥珀

 

無論是與家人、摯友或伴侶結伴度過今個中秋,總有一份適合他或她的禮物。大家能平安團圓相聚,也就是最大的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