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鰂魚涌好去處 】01. 柯達大廈原來暗藏驚喜!

GarianBlog_KodakHouse_Cover

位於港島的鰂魚涌貌似平平無奇,其實暗藏不少好去處!而且大部份都是位於室內的關係未必容易發現。今次就發掘一下Garian Lifestyle Store Showroom附近有什麼好玩好去的地方,無論是大伙兒、約會或親子活動都能去!

就在Garian Lifestyle Store身處的鰂魚涌柯達大廈是一幢靠海的工商大廈,很多單位(包括我們Showroom)都能夠看到海景!裡面就有幾個令人意想不到有趣獨特又好玩好逛的地點,很多適合親子同樂,而且交通方便,乘搭港鐵從鰂魚涌地鐵站C出口步行至柯達大廈只需要4分鐘,渣華道及英皇道有眾多巴士來往港九新界各地,時間充足得話,乘搭電車漫遊香港街道前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KodakHouse_From_QuarryBayMTR

 

1. Ryze Ultimate Trampoline Park 室內彈床樂園

GarianBlog_KodakHose_Ryze
(圖片來源:www.ryzehongkong.com)

絕對是大人或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Ryze 彈床樂園佔地1萬8千平方尺,舖滿彈床的遊樂場地,客人一步入場館就可以開始「喪跳」,並劃分了多個區域,設有籃球入樽、飛索、行鋼線、鞦韆等不同運動及刺激遊戲,海棉池更可讓大家安全地大膽試試花式跳水、空中翻騰等動作!
https://www.ryzehongkong.com/
https://www.instagram.com/ryzehongkong/
鰂魚涌柯達大廈一期1及3樓
 

2. Bun’s 2020 室內滾軸溜冰場

GarianBlog_KodakHouse_Bun's 2020
(圖片來源:buns2020.com.hk)

鰂魚涌的Bun’s 2020是全港最大型的室內滾軸溜冰場,佔地超過20,000平方呎。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及懷舊的裝修風格,播放著輕快的舞曲,重現了80年代風靡一時roller場的畫面!除了主池之外還有小型訓練場及紅白藍餐飲區多個打卡位。場地提供滾軸溜冰租借服務,客人也可以自備 roller 鞋和保護裝備,亦設有訓練班,適合一家大小和情侶朋友來玩樂。
https://buns2020.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buns2020.hk/
鰂魚涌柯達大廈一期7樓


3. Verm City Rock Climbing 室內攀石場

GarianBlog_Kodakouse_VermCity

(圖片來源:www.vermcity.com)

全港唯一一個攀石主題樂園約有20,000平方呎,其Clip N Climb Park會不定期更新主題,如The Smurfs 藍精靈、Angry Birds 憤怒鳥、蠟筆小新等得意卡通攀爬主題區,設有垂直滑梯、梅花樁、層層疊及餐廳、兒童攀爬場地。場內有足夠的安全措施及有工作人員幫助,非常安全,小朋友或初學者可放心享受攀石的樂趣。

而Rock Climbing Zone 的4.5米高攀石牆能讓專業攀爬者大展身手,下雨天也可以滿足攀石的欲望。首次參加人士要通過fall test測試或出示二級攀爬證書,就可任玩抱石牆、倒懸、引攀、領攀和其他訓練場地。

https://www.vermcity.com/
https://www.instagram.com/verm_climbing/
鰂魚涌柯達大廈一期4樓

 

4. 東立漫畫專門店

GarianBlog_KodakHouse_TLCOMICS

如你是動漫迷的話,肯定聽過「東立」的名字!他們是台灣的漫畫及小說出版社,以翻譯出版各日本漫畫為主。近期十分人氣包括作《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鬼滅之刃》及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的漫畫都是他們出版中文版,除了大量人氣漫畫外,另有精品專櫃,讓各漫畫迷可以買到周邊商品。

TLCOMICS HK Facebook
鰂魚涌柯達大廈二期12樓1207室

 

5. Boom Boom Blossom 花植店

GarianBlog_KodakHouse_BoomboomBlossom
是以花藝加植物模式的花植店。其店主從小就喜愛植物,並研習法式及美式花藝創作,從花植當中找到靈感。Boom Boom Blossom主要經營花店日常、花藝班、月花、個人花藝設計、綠植、公司或住宅花藝及綠植佈置等,還會有花藝工佢坊,喜歡種植的朋友可以前去參觀。

https://www.instagram.com/boom.boom.blossom/
鰂魚涌柯達大廈二期11樓1107室


就以上介紹好玩好逛都可以來Garian Lifestyle Store門市同時拜訪一下!
 Garian Lifestyle Store_Seaview_KodakHouse
好多客人來到都非常欣賞我們門市的裝潢,大讚感覺很舒適,窗外的海景更是令人目不暇給。除了香氛蠟燭、香水、餐具、賀卡、文具等時尚生活百貨外,我們還不定期舉辦工作坊及場地租借服務可留意住 Instagram的資訊啊!
www.garian.hk

鰂魚涌柯達大廈二期19樓1903室


提提大家,出發到各地點前記得先查看營業時間或預約啊!
如喜歡我們的 Garian Blog 話,歡迎Follow Garian Instagram 獲取最新的資訊。

 
#對生活的一點固執 
#鰂魚涌好去處
#柯達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