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2021】Garian聖誕禮物推介

Garian Hong Kong 2021 Christmas Gift Recommendations

來到一年的尾聲,洋溢著聖誕節日氣氛,相信為朋友及家人挑選心儀的禮物是不少人的煩惱,就讓Garian為您推介5款好看又實用的禮物精選!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合適的送禮選擇,讓您的心意成為日常,亦讓大家的聖誕變得更加難忘!

 

▎Apotheke Fragrance 季節限定線香套裝 ▎

Garian Christmas Gift Recommendations Apotheke Fragrance Incense Variety Pack Holiday Assorts


Apotheke Fragrance以「假期」的主題,細心挑選了8款不同適合冬天的木調香味放進線香套裝。木調類型的香氣散發出溫暖的感覺,在聖誕夜燃點起線香,讓您和家人、朋友或戀人一起享受令人放鬆的香味。

香味包括:Anjir / Blue Spruce / Dense / Driftwood / Lavender Chamomile / Oakmoss & Amber / Suavis / Very Special

一套40支線香(8款香味各5支)/ 每次可燃點2小時日本製造

 

▎1616/ Arita Japan 日本有田燒碟子 

Garian Christmas Gift Recommendations 1616 Arita Japan Plates


1616/ Arita Japan 最高人氣系列:TY Standard --由品牌創意總監柳原照弘設計師親自操刀的碟子於實用性及美感間有著完美的平衡!各款碟子像是您餐桌上的藝術品,外貌不但精緻簡約,還可隨創意發展出各種擺盤樣式及用途。

器皿的簡約灰色及樸實磨砂質感來自於光滑釉料的精細塗層。利用高密度陶土,製造出耐熱、耐用和不易沾染材質,同時烘托出有田燒瓷器最原始的自然之美。


▎Baina 有機棉毛巾 

Garian Christmas Gift Recommendations Baina Towels


Baina是來自澳洲的毛巾品牌,毛巾皆使用 GOTS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的有機棉於葡萄牙製造。創辦者相當重視藝術性與實用性,透過毛巾傳達每次的沐浴時光皆應獲得重視,是開啟日常沐浴儀式的重要媒介。


將毛巾作為禮物送給心愛的人,盼為他日常中每一個沐浴時光添上更舒適的享受,同時瞬間提升浴室品味!


▎Baggu 環保袋 

Garian Christmas Gift Recommendations Baggu Recycle Bags

Baggu以循環再用的Ripstop Nylon物料製成,舊的Baggu回收後可將其翻新或再造,據知每個Baggu可幫助地球每年減少300-700個膠袋的消耗。


品牌不僅強調環保,還加入很多時尚元素,是日常生活百搭之選。耐用,輕身的袋子有不同圖案及大小可選擇!以往熱賣的笑哈哈圖案袋子新出了梅粉紅及墨綠色,還有Baby及Mini size 可選,繽紛顏色及可愛的圖案是聖誕節送禮佳品!


▎Cire Trudon 蠟燭 

Garian Christmas Gift Recommendations Cire Trudon Candles

如果身邊有人喜歡各種香薰產品,送一顆Cire Trudon蠟燭給他就最好不過了!

Cire Trudon 品牌成立於1643年,是至今仍然活躍於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蠟燭製造商。自17世紀,它便是 Royal Wax Manufacturer 的製造商以及法國法院官方指定的供應商。 於1889年世界博覽會上更被授予金獎,以表彰其出色的蠟燭和品質。

這歷史悠久的品牌有品質的保證,每種香氣都由著名的「鼻子」創作,製作誠意及心思絕對沒有隨歲月消減。每個蠟燭都在法國諾曼底工廠人手製造,點起蠟燭便彷彿聞到奢華的味道!

 

希望GARIAN這次的聖誕禮物推介有幫您選擇到合適的禮物,快將心意化作為一份品味獨特的禮品,為年末增添絲絲喜悅!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Wish everyone a very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