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春天的6款香薰蠟燭,包裹著花卉香氣,用一抹香氛氣息開啟春日美好旅程

專屬於春天的6款香薰蠟燭,包裹著花卉香氣,用一抹香氛氣息開啟春日美好旅程

你印象中的春天是什麼味道?
是泥土草地溼氣的味道、春陽柔柔暖暖的味道、萬物甦醒的味道,還是百花綻放的味道呢?生活中每次呼吸就像開啟深藏在心中的回憶,不同的香氣皆能各自表述。是時候將冬日的濃烈香氛換成清新的春天花香,GARIAN 為你準備了 6 款花卉香薰蠟燭,用嗅覺喚起花朵綻放時的芬芳記憶吧!

 

▎Apotheke Fragrance ▎

Apotheke是日本的手工香氛品牌,產品包含香薰蠟燭、室內擴香、室內香薰噴霧和香薰精油。Apotheke源自德語,與Pharmacy意思相近,他們望能將香氣似藥品般植進生活的一部分,針對室內、睡眠、衛浴空間、工作思考時,每個時刻都能找到相對應的療癒香氛氣味。

 Apotheke Fragrance 香薰蠟燭 花香 蠟燭

 

這次主要向大家介紹的產品是「香薰蠟燭」,從生產、調製到包裝設計,都在位於千葉市的工作室手工完成,並選用全天然大豆蠟與回收再製的容器製成,我們挑選了2款富含春天花卉香氣的香薰蠟燭與你分享。


24K Rose

氣味:玫瑰 / 百合 / 清新花卉 / 萬壽菊 / 橡木

嫩葉的清新和花朵的芳香混合而成的花香,好似在春天的暖陽下享受了一場日光浴,週遭都瀰漫著清新怡人的氣息。


Tears Rain

氣味:白柚子 / 玫瑰 / 康乃馨 / 百合 / 茉莉花 / 晚香玉 / 仙客來 / 紫羅蘭 / 檀香

清新的麝香味,優雅精緻的香味散發出柔軟舒適的花香,溫暖中卻帶著一絲俐落,紮實縝密的香氣結構充分表達出穩定而安心的獨有氣息。

 

 

▎P.F. Candle Co. ▎

P. F. Candle Co.是一家位於洛杉磯的香氛公司,創立於2008年,他們認為香水是家居設計的一部分,可為每個人創造高品質的香氛產品。

瓶身則貼上簡易的香調標籤,乾淨並散發著復古工業風,容器則選用黃銅蓋的琥珀色玻璃瓶,當成居家擺設也很有質感。

 

P.F. Candle Co. 香薰蠟燭 花香 蠟燭

 

使用當地有機大豆蠟、純棉棉芯純香氛精油,這些香精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酯,並且從未也將永遠不會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100%純手工製作,燃燒時不易產生黑煙,且融化時呈平面,推介2款他們很受歡迎的花卉香薰蠟燭,選擇對的香味,除能將家居環境煥然一新,還能驅趕壞情緒。


Dusk Sunset Soy Candle

氣味:鼠尾草 / 鳶尾 / 秘魯聖木

晚上8點,回家的路很長,耳邊響起街燈的嗡嗡聲,所有一切都被藍色陰影籠罩,神秘、夢幻、迷人。



Los Angeles Standard Soy Candle

氣味:紅木 / 青檸 / 茉莉 / 西洋蓍草

想像自己正穿梭在雜草叢生的九重葛,獨自在峽谷中徒步旅行,印入眼簾的是壯麗的日落,城市中是否有一盞燈光為我而亮。

 

▎Cire Trudon ▎

Cire Trudon自路易十四統治時期開始,一直為法國皇室提供蠟製品,
並一直持續到法國君主制的最後階段,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皇室御用香氛蠟燭品牌,並於1889年世界博覽會上被授予金獎,以表彰其出色的蠟燭和品質。

 

Cire Trudon 香薰蠟燭 花香 蠟燭

 

堅持純天然成分,以百分之百純棉作棉芯,並使用椰核、大豆、棕櫚油等植物素材。貼有法國香檳廠出品的金色浮雕玻璃瓶身,是由義大利Vinci工匠親手製造,以延續百年工藝氛圍,透過嗅覺的引領,回顧Cire Trudon的輝煌歷史。


Josephine La Petite Bougie Candle

前調:佛手柑 / 非洲青檸 / 香料
中調:中國山茶花 / 埃及茉莉花 / 土耳其玫瑰
後調:印尼檀香 / 鳶尾 / 白麝香

朦朧的晨光從花壇裡透了進來,在玫瑰,茉莉,山茶花和鳶尾花之間瀰漫著細膩的陰影,隨著他那精緻的園藝技巧,她喚醒了花園中令人眼花繚亂的芳香與帝國的命運。


Giambattista Valli Positano Candle

前調:橙花油 / 梔子花 / 佛手柑
中調:橙花 / 茉莉 / 木蘭
後調:夜來香 / 祕魯香膏 / 百合

坐落在Amalfi海岸的意大利小镇Positano,在炙熱的陽光下熠熠生輝、風景如畫,盛放的茉莉、木蘭、梔子花、橙花、夜來香和百合花,合奏一曲白色樂章獨有的優雅。

 

 

▎燒香薰蠟燭的注意事項 ▎

如果你曾經在燒香薰蠟燭時,遇到過以下三種狀況

  1. 燃燒不平均
  2. 常常燒到沒有香味
  3. 會冒出黑煙


歡迎點擊我們先前整理的「燒香薰蠟燭的小技巧」閱讀,相信能夠幫助你解決以上問題喔!

 

今年開春就以新香開啟新氣象,無論是Apotheke Fragrance的精緻溫柔、P.F. Candle Co.的沉穩成熟、Cire Trudon的神祕奢華,都相當合適作為慶祝美好春天的到來,點燃一抹花卉香氛氣息,享受寧靜愜意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