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父親節】精選8款適合送給老爸的實用禮物推介

【2021父親節】精選8款適合送給老爸的實用禮物推介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老公、父親、祖父或其他人尋找父親節禮物,你可以選擇他會每天使用,一份既實用又貼心的禮物。我們精挑細選了8種最佳的父親節禮物,包含男士香水、名片夾、工具箱...等,這幾款都不僅實用也相當獨特,保證不會被放在一旁堆積灰塵。

 


A Design & Life Project 

這是一個我們相當喜愛的台灣品牌,他們的每件產品都相當實用外,外觀也十分吸睛,品質當然更是無話可說,將設計思維與你的生活完美結合。每位男士一定都有專屬自己的工具箱,所以我們這次父親節禮物就優先推薦他們家的消光黑系列D&L經典款工具箱,無論是放工具、畫具,或收納小物都很實用。

 

購買位置 ▶ D&L Black Toolbox 黑色工具箱 

A Design & Life Project 工具箱 父親節禮物 father’s day gift

 

 

▎A.N Other  

如果爸爸有使用香水的習慣,強烈推介你可以嘗試了解這個主打中性香水的品牌,我們從中挑選了3款香氣FR18、WD18、OR18,舒服又獨特的香氣不容易撞香,很適合作為禮物贈予心中最獨一無二的爸爸。如果想要了解A.N Other更多,我們不久前有整理一篇文章做詳細介紹,歡迎點擊過去看看 「 適合夏日的男士清新香水_ A.N Other 」。

 

購買位置 ▶ Fresh 2018 

購買位置 ▶ Woody 2018 

購買位置 ▶ Oriental 2018 

A.N Other 香水 中性香水 父親節禮物  father’s day gift

 

 

▎Hasami Porcelain  

我們從來自日本的Hasami Porcelain中挑選了茶壺與濾壺作為你這次挑選父親節禮物的靈感,若家中的老爸喜愛收藏瓷器,或熱衷於自行沖茶、沖咖啡享用,那這份禮物一定會送到心坎裡,每個瓷器都各自有獨特的紋理,並且它的堆疊設計相當方便收納,將功能性與靈活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購買位置 ▶Tea Pot 

購買位置 ▶Dripper 

Hasami Porcelain 陶瓷茶壺 濾壺 父親節禮物 father’s day gift

 

 

▎Kinto  

他們的產品設計在極簡主義和功能性之間取得了很好的平衡,除了有好看的外觀,還有易於握持的圓形手柄,爸爸擁有它後,如同你整日隨行,提醒著他不要忘記隨時補充水份喔!

 

購買位置 ▶Day Off Tumbler 500ml 

Kinto 保溫瓶 保冷瓶 父親節禮物 father’s day gift

 

 

▎Walk with me  

爸爸的卡夾是不是已經使用多年且外表已殘破不堪了呢?我們幫爸爸挑選了一款簡約、時尚又環保的卡夾,這個品牌相當關心環保議題,使用與橡膠混合的再生皮革材料以保護環境,今年除了送上這份實用的禮物外,也讓爸爸一起成為環保時尚達人吧!

 

購買位置 ▶Bill Fold Wallet 

Walk With Me 皮夾 卡套 名片夾 父親節禮物 father’s day gift

 

 

無論最後你選擇了哪份禮物,心意才是最重要的,雖然挑選爸爸的禮物,比挑選媽媽的禮物更加讓人頭疼,趁機仔細觀察爸爸的工作所需和日常興趣,就有很高機率可以挑選到一份正中紅心的實用禮物,共同度過一個愉快又美滿的父親節吧!